Wednesday, September 29

我不知道

你还好吗?

你会不会还有一丝丝的想念.

我不知道,

你还不还爱我.

也一个月了吧,

我是时候放手了吗?

为什么,我看见你,心还会痛,

还会妒嫉,还会注意,还会关心。

是因为还有爱吗?

我不知道。

今天,一位朋友问我为什么不尝试挽回,

我告诉他,我能做的都已经做了。

但,我想了想,我真的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吗?

他说,我们以前都有说有笑,无所不谈,

他看到我们这样,觉得很奇怪。

我想起我们以前,

从朋友到情人那段时间,

虽然很短,

但我真的理解到了,什么是爱,什么是幸福。

突然,想对你说声,谢谢。

我跟你已成定局了吗?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