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我很好

我很好,
虽然还会一直想注意你。

我很好,
虽然还会想在你困难时帮助你。

我很好,
虽然我还会担心你。

我很好,
虽然我还会妒嫉。

我很好,
虽然我还会想你。

我很好,
虽然我还会想叫你的名字。

我很好,
虽然我还会梦见你。

我很好,
虽然我还会想向你说晚安。

我很好,
虽然我还会想叫你照顾身体。

我很好,
虽然我还会想弄你喜欢的苹果醋给你。

我很好,
虽然我还会想提醒你早点睡。

我很好,
虽然我还会想陪你一直到你离开。

我很好,
虽然我还想留住你。

我很好,
虽然我不想和你分开。

我很好,
虽然我还爱你。

我真的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