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还想爱你

哇,时间流逝的速度真得快的惊人。

我与你,分开半个月了。

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但时间却反而让我更不能没有你。

你,还好吗?

今天,我避开你的眼神,

因为我怕,我怕看见你的眼,

里面有好多,好多回忆。

有开心,伤心,甜蜜,幸福。。。

我很怕,我在你的眼停留多那几秒,

我会做出什么事,

不可否认,

我的心,还在你那里。

我很努力的不去注意你再做什么,

但我做不到,

习惯了吧?

我想知道你开不开心,

是不是生病了?

想问你有没有看医生,

吃药了吗?

但想了想,自己好像已经不能这样做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

但我努力控制自己.

说穿了,我还爱你,还想爱你.

看着你的背影,

我很想对你说:


你可能已经不当我是你男朋友,
但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我的女友.

你可能想忘了我,
但我永远会记得你,记得你的美好.

你心中可能已经没有我,
但我的心永远会留个角落,容纳我对你的爱.

你可能觉得我们没有可能了,
但我告诉你, 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你可能不想和我说话,
但我想对你说好多好多话,只要你愿意聆听.

你可能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但我对你却一天比一天强烈.

你可能会叫我忘了吧,
但我告诉你,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你可能不爱我了,
但我还会爱你,并收藏你曾给过我的爱.


如果你还想我当你的男朋友,
如果你心中还有我,
如果你对我还有感觉,
如果你不想忘了我,
如果你还爱我,

回到我身边吧,
我已经不敢给于你任何承诺,
深怕懦弱的我办不到,
但,
我会尽我最大最大的努力,
去体谅你,了解你,尊重你
爱你,
因为我还想爱你.

你愿意吗?
我会等你回复,
没有截止日期,
我等你.



xD xD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