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预考前一天

兜兜转转,又过了一天,

跟多人问我,

我们的事,

我依然沉默。

在众人面前,我努力掩饰我的心情,

很难,但我还好。

一个人,还是忍不住忧伤起来。

你似乎掩饰地很好,

或者你根本并不在掩饰,

为什么你可以当成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我是否曾让你受伤?

我问我自己。

你是个不容易表露感情的人,

但我想想,

你曾为了我,在这么多人面前生气,

我不知道我应该高兴,还是难过? (苦笑-ing)

以前,我曾气你为什么不关心我。

但其实你并不是这样,

你只是不懂得表达,

或者你要刻意保持神秘感? xD

为什么人总是这样,

要等到失去了,才会珍惜,想起对方的好。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我有全世界最棒,最好的女友,

但我既然。。。 !

为什么我会这么愚蠢?!!!

我爱你,让我爱你,好吗?



中秋节快乐,明日考试顺利!

好听,也反映我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