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是我不好

你知道吗

我一直在想,

我对你好吗?

原来,

我真的很自私。

很多时候,

我都以自己为出发点,

我认为我对你做的是关心,是体贴,

但,我完全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我没有去想你到底要的是什么,

而是一味的做我自己认为是对的东西。

我很自私,对吧?

我回想,

当我做一件事时,

我有没有想到你的感受,

我有没有去注意你的表情,

我有没有去想你到底喜不喜欢我这样做,

我有没有顾虑到你。

没有吧?

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但,

我却没有去想到为什么我会让你离开我。

现在,

后知后觉,

太迟了吗?

我恨

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