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无奈

表面上好正常,

普通的对话,聊天,

但我总觉得你好像在隐藏着什么,

但我说不出来。

学校有些人已经知道我们现在的情况,

问起我时,

我除了沉默,还是沉默。

这种感觉,好奇怪。

我不想承认,因为我还爱你。

我想说,只要哪一天我真的不爱你了,

我们才是真正的分开。

看着你独自在等你妈来接你,

我好想上前去陪你,

走了几步,

往回看,

你又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本想看着你平安的离开,

试图寻找你的身影,

却再也找不到,

无奈的心情,

沉重的脚步,

回家。

愿你安全,我诚心地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