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潜水,喝水

为什么?为什么?

心还会痛。

本以为考试可以让我暂时忘记一切。

可是,今天考试,

既然出现 sambil menyelam minum air...

我看着这题,思绪又回到我们那时,

还记得,我曾叫你多喝水,

用这句谚语,

那时,你说给我冷到。

我笑着说要给你拥抱,

那种感觉,好美好,好快乐。

今天,你看到这句谚语,会不会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那么想回到和你在一起那快乐的时光,

你可能已经不想了.

老实说,

我不知道你想分开的原因,

你是不想自己再受伤害,

还是不想伤害我。

你回到我身边,好吗?

让我为你的伤口,

敷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