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你知道吗?

看着面子书,msn你的名字,

好想按下去,

好想好想和你聊天,

我却又怕,

你不回我,

或我们之间没有话题,

又换来一阵阵的失落感。

为什么?!

我以前是多么期待你上线,

期待和你聊天,

期待和你在一起,

期待你介绍几首好歌,

静静的看着你传送的歌,

1%1%慢慢增加,

发完了,又叫你发多几首。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好像是两个人在共同完成一个目标似的。

可是这都是过去式了,

你msn上在写着我吗?

如果是,我很开心,

虽然是过去式......

你在我身边,我也无时无刻感到温暖,就像夏天一样。

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

曾经的温暖,曾经的开心,

如果我可以,想再说一次我爱你。

3 comments:

爱德华。威 said...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是无法重来的
选择放下吧
因为,不会再有一次的机会了

Jesmen said...

如果我可以放下,
我早就放下了。
放不下,
拿不起,
你应该了解这种感觉吧。

爱德华。威 said...

时间会帮助你的
你有下定决心去放弃她吗
没有对吧
你一直都没有这样做
那你又如何放下她呢
为什么我可以
你却不可以呢
因为,你拿得起却放不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