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幸福的碎片

昨天,你没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好轻松,可以自然地和朋友聊天。

我想,前天我没来,你应该也是有一样的感觉吧.

今天,我的心情很沉重,真的好想回家.

原来,

我是在逃避.

有人说,当人不想看到自己不想看的事,都会选择逃避.

眼不见为净嘛!

我还以为性格一样的人在一起,不会有问题,很合得来.

原来,我是错的.

你我,都喜欢逃避,不去面对问题,

自欺欺人.

也就是这样,问题到最后都没有解决.

原来,

你我,都喜欢隐藏自己的感情,

爱了,狠了,淡了,

都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不让别人发现.

原来,

你我,都喜欢把话放在心里,

以动作代替语言,

当对方看不出时,

自己更伤心,

谈话少了,没有沟通.


我爱你,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挽回,已经力不从心.

你说,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