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你不知道的事

从前,

你不知道,你答应和我在一起的那晚,
我睡不着觉,第二天醒来,以为还在做梦。

你不知道,我恨不得告诉所有人,你是我的女友,
但我忽略了你的意见。

你不知道,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
但我有时而变成自私。

你不知道,我想知道你的安全,你的一举一动,
但过度的关心,却变成约束。

你不知道,我把你当成我的唯一,
但过度的妒嫉,让你反感。

你不知道,我是多么地想找话题聊天,
但却变成无知的问句。

你不知道,我是多么地渴望你的关心,
但我却忽略了对你的关心。

你不知道,在你生病时,
我是多么地想在你身边,照顾你。

你不知道,其实我们聊什么不重要,
只要给对方一个微笑。

你不知道,你经痛时,
我一回家,就拼命地上网找资料。

你不知道,当我看见你和其他男生说话,
我都会妒嫉,虽然有时我知道自己太过自私。

你不知道,我很想牵你的手,
但我怕你不喜欢这样做。

你不知道,我和你在一起后,每天都带纸巾去学校,
因为我知道,你有时会用到。

你不知道,我最喜欢你叫我的名字,
因为,那是你需要我的时候。

你不知道,我知道你不喜欢你的书皱皱的,
但我还是在你拒绝让我帮你拿书而感到失落。

你不知道,你为我来学校的那天,
我是多么地感动,开心。

你不知道,你时常迟睡,我是多么地痛心,
但过度的催促却让你感到厌烦。

你不知道,你笑的时候最美,
但,在我身边,你的笑越来越少。

你不知道,当你渐渐对我冷漠时,
我是多么拼命地想挽回。

你不知道,我一直做一些反常的动作,
其实就是要得到你的注意,关心。

你不知道,你提分手的那天,
我是多么地迷失,头脑一片空白,连哭泣都忘了。


现在,

你不知道,我面对你时,
我的心在痛,虽然表面上好像很开心。

你不知道,我害怕触碰你的眼神,
你那勾起我一切回忆的眼神。

你不知道,我很想跟你说话,
但我不知如何开口。

你不知道,我想上前给你一个拥抱,
祈求你的回首。

你不知道,我很想帮你,
但我好像没有资格。

你不知道,我很想叫你的名字,
但我,叫不出口。

你不知道,我很想陪你走到最后,
但你似乎已经不需要我的陪伴。

你不知道,我不想放弃,
我不曾放弃。

你不知道,我的爱,
说停不能停。

你不知道,当你开怀大笑时,
有个人在你背后默默地哭泣。

你不知道,我想陪你等你回家,
但我现在只能远远地看着你。

你不知道,我想剪下你的背影,
永远收藏,但我不能。

你不知道,我还会妒嫉,
因为我还在乎你。

你不知道,我还记得,
你喜欢的,你讨厌的。

你不知道,我看着你的背影时
的那种心情。

你不知道,我还爱你,
如果可以,想再说一次我爱你。

你不知道的事,
你愿意告诉我,
我不知道的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