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Rojak RemiX

会取这样的标题是因为好几星期没写部落格了。。

所以全部mix在一起写咯。。


《一》成绩册
上星期六全国学校补课,

我校非常聪明很少见

把那天用来派成绩册,

平常补课我校出席率真得非常“可观"

所以学校总算做出一件我认同的事。。

哪知道,去到学校还是一样少人,

甚至比平常补课更少,

可能是怕拿成绩册吧。。哈哈

去到学校,10.30分前的课照常上。。

国文节好好玩哦。。

老师前一天要我们举行辩论会。。

同学们在很短的时间准备好。。

每个人有不同的工作。。

我当然也有咯。。

我是记者,是在过后问大家的看法的人。。

真得好好玩。。

紧张的时刻来了,

开始拿成绩册。。

我爸在10.45分时候来,

可是到12点才到我们。。

有些同学的父母与老师聊好久哦。。

害得我爸等了这么久。。

我成绩我还算满意。。
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问题,
我不在这里提我的成绩。。





《二》Transformers
这部戏最近好红哦。。

好多人叫我去看。。

甚至还叫我跷补习课去看。。

不过我没有啦,

因为内心深处还有一点良知。。。应该吧





《三》化学

其实我满喜欢化学的,

不过我超讨厌化学老师!

我已经无法忍受她了。。

滑稽的动作,

无聊的笑话,自己讲,自己笑

“友善”的笑容。。。

我受够啦!

恨不得把她xxx。。。

啊!!!!!





1 comment:

PlingChee said...

都是你!
久久不给我们答复
害我们买到最前面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