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爽约~~

什么是爽约?

讲难听点就是放飞机。。

为什么我会突然说这个呢。。

因为我超讨厌别人放飞机的!

记得有一次。。

几年前,假期时。。

我跟朋友约定打篮球。。

怎知,我在那等了2个小时,

一个人影也没有,打电话去,一个都没接。。

刚好那时有几个同校,大我几岁的学长在打球。。

我们的对话。。

学长:怎么一个人的?要不要一起打球?
我 :不用啦,我等我朋友。。
学长:你朋友叻?没看到的?你call他们了吗?
我 : 不知道哦,call了。
学长:我看你朋友放你飞机啦,你还要等?
我 :。。。。
学长:(转向他朋友)它朋友放他飞机啦。。
我 :。。。。
学长:喂,被放飞机的人,要不要一起打?
我 :不用啦,我回家吧。。
我走着回家,后面隐约传来他们的笑声,心中超难过。。

过后,我问他们为什么没来,他们竟然答睡不醒。。

经过那次,我超讨厌别人放我飞机,更讨厌别人以睡不醒来当借口。。

其实我想了很久才决定写这个,怕伤害到朋友之间的感情。。

如果办不到为什么前一天又要很肯定地告诉我一定会来。。

偶尔的疏忽还能原谅。。

但,

一次又一次的睡不醒,一次又一次的爽约,一次又一次的对不起。。

这样你说的话还能令人信服吗?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把我们当成朋友

我更不知道我自己还够不够朋友。。

以我的看法,如果哪个人是我的朋友的话,

答应过的事情,我会放在心里,

我承认我有时也有可能忘记或什么的,

但不是每次

我对你感到很失望,

你知道我曾很肯定地跟其他朋友

“他一定会来的!如果他不来我就xxxxx!”

曾经信任你,

但,

这都只是

曾经

希望你还当我或我们是

朋友


2 comments:

李龍偉 Jason said...

對不起。

PlingChee said...

我够知道咯!!!

那时候我也是跟佩瑜讲
我认识的jesmen yeOh他就一定会等

哪里懂
你竟然没有等?!!!!!!!
现在知道我的感受了吧

气的不是你不等
而是你不够义气!!!!!!!!!


(发泄完毕)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