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好玩 + 累人

今天我和朋友去 mid valley 哦。。

从家里走路>>搭bas>>再走路>>ktm

累到。。不过多人去还好。。可以聊天 ^^v

我们5条到ktm去meet另外2条..用词不当?

然后一起去。。

到了直接去买戏票,怕太多人。。= =ll

还好我们去的早,没有很多人买票,

不过算多了。

看--night at the muzeum 2

好好笑哦,哈哈!

过后去买礼物给2个朋友,生日嘛。。

走来走去,看来看去都不知买什么。。

无聊到偷拍朋友。。

有没有粉红粉红的感觉?哈哈


有够尴尬的,7个大男人走进走出女生逛的店。。

终于在5点成功买完。。

过后回家,热到。。

今天算好玩了啦,

不过累到。。

好了啦,我朋友催我打dota了。。再见 ^^

<完>

1 comment:

李龍偉 Jason said...

你没经过我同意就上传我的照片,我得跟你收版权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