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昨天向你表白了,

之前在脑海里打转了很久的话,

到临场竟然什么都忘记了。

你没有拒绝我,也没有答应我,

整夜,我反反复复地思考,

是我太突然了吗?

是你不想谈恋爱吗?

还是,你看不到我们的未来?

难道到最后原来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吗?

昨天才发生的事,现在就好像梦一样。

我现在的心就像断掉的风筝,

开着的门,

或是未完成的梦想。

我想告诉你,未来的路,不管有多难,有多远,都让我们一起走下去好吗?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是一个可以让你依靠,可以让你坦诚的避风港,

又或许,是最了解你,最懂你的那个人。

就让我们携手一起完成这一段爱情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