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生日快乐

我能做的只能这样吗?

原以为可以放下,但为什么,你一个简单的回复,我还是愣了一下。

或许吧,人都是有感觉的,真正的放下是不可能的,或许吧。

曾几何时,我们是多么的无所不谈

曾几何时,我们的关系多么的亲密。

有时候,会想,要是我们不曾在一起,我们现在会怎样?

我会不会为了追你,而跑去跟你读一样的科系?

或许,我现在正在和一群朋友跟你庆祝生日?

又或许,我会在今天向你告白?

还是,我会放弃追求你吗?

我会有女朋友,但不是你吗?

人生有太多种可能,太多种或许。

也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

的此刻,你就在我身旁,

我们手牵着手,仰望这星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