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没用

又梦见你了,

让我不想去学校,

我就是这样,

面对任何事情,

都喜欢逃避。

也许你已经对我没有一丝留恋,

我也知道你比从前快乐。

或许我们根本不应该开始,

我现在开始怀疑当时的决定了,

我知道你没有错,

错的是我,

处理感情问题,

就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友情,也许比较容易经营吧?

我很傻,我一直以为只要付出我的关心,就够了,

原来,在爱情里,除了关心,

还需要更多。

其实,我真的不想放弃你。

那种什么“看着自己爱的人幸福,就够了” ,

我做不到,我没那么伟大。

可是现在,我连开口都没有勇气,

与你在一起的时间,在不停的倒数着。。。

我害怕,

我怕我开口后,

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或许,

我就是这么的没用。

或许,

已经没有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