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课外活动~~~

你的学校有课外活动吗?一定有吧。。

事情是这样的,我爸是PIBG(家协)的会员。

昨晚,他参加了会议,讨论关于课外活动的。

回来的时候,他大概是从学校知道我课外活动的出席率很差,

所以训了(算是训吧)我一顿。。

我当然是超难过的。。

毕竟又完全不是我的错。。

他还说我校2000人,出席课外活动的不到100人!

让我来讲解一下我校的课外活动吧。。

〉〉首先是Pengakap,也就是童军。。

整天除了操步,就是背什么童军的宣誓。。

好心啦,我上了4年的童军,来来去去都是这两样,没有变过的。。

〉〉还有篮球,我们在下面打球,老师在上面食堂做自己东西。。

如果我不是喜欢打球,我早都不去咯。。

〉〉还有Pend.Moral , 去到那边你做你东西,我做我东西。。

老师啊,如果你们想多多人参加课外活动的话,

做一些活动,让我们能找到值得参加的理由吧。。

值得欣慰的是,我们学校将会有华文学会,

到时,我肯定踊跃参与!!

希望与我同校的华人也要支持哦!!!

以上我学校的课外活动,你会参加吗

1 comment:

kvchew said...

ya...pend moral very sienz
XD